からぴ

此号专注松沼以及D5/ES相关汉化
时差党可能无法及时回复致歉!
尽我所能

-Read Me-

思考了很久还是写上了这个置顶。

关于自我介绍和未来汉化的主体内容。

有可能涉及部分观众的雷区所以思考了一段时间,但对于汉化的热情如果仅限于某个区域,我可能没办法继续坚持下去,因此希望大家谅解。


你们好,这里是策函卿/唐珩/陆逸安,虽然想怎么叫都随意啦。


❀长期松沼居民,因为个人原因有点淡圈,爆啃长兄/材木的Kara Girl。


❀非洲ES玩家VKp,みか推し。


❀D5玩家,海外服榜上屠夫。伊莱克拉克头号粉丝。杂食,人物不ooc就不雷。其中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国内主播太吸引人了(闭嘴)


以上三点是目前较感兴趣的区域,今后也会望着三个相关领域新增汉化内容,希望大家谅解。

毕竟是无收入的爱发电汉化行为,关于游戏/动画本质相关问题一概不给予回答,喜欢就看看,不喜欢就自主避雷。


❀关于二传,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规则,若原画师公开转载授权我会另外注明,除此之外希望大家就不要二传啦。转载/二次上传都是被禁止的!QQ空间/微博等都是被禁止的!被禁止的!被禁止的!


❀接受扩列,空间之友/游戏玩家/汉化委托。


❀去留随意,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就隐隐约约觉得要掉粉了(迫真)但我还想靠着唯一的汉化技能给你们带来点什么。


❀KY退散,私信想和我说什么我都会看,评论区也会看,不要问我为什么选择或者放弃汉化哪些内容,人物过分OOC的不会汉化,就不要私自跑来问我为什么不汉化xxx啦。


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等待,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

比不上专业水平的汉化技术,但尽我所能。

 谢谢你们


以上,情人节快乐。

2.14.2019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5 )

© からぴ | Powered by LOFTER